随州论坛

查看:11729 回复:33 发表于 2007-3-22 22:22
jordant
注册时间
2007-3-22
最后登录
2007-7-5
在线时间
20 小时
阅读权限
20
积分
155
帖子
33
精华
0
UID
8609
打印    举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随州日报3月22日头版报道“我要坚持下去”主人公需要帮助 [复制链接]

  大家看到3月22日的随州日报没有?在头版有一篇报道,标题是“一个在医院躺了三年的大学生企盼援助——我要坚持下去”。该报道讲的陈祥号,是华科的一名学生,只是因为上大学时在同济做了一个失败的手术,导致一个本来风华正茂的青年变成一个高位偏瘫的病人。为了给他治病,他本来还算小康的家庭现在已经债台高筑,一家人什么都没有做只为了照顾他。一个本可以和我们一样享受美好生活的热血青年,一个本可以马上毕业回报社会、回报父母的美好生命就这样被命运捉弄了。他每天只能躺在病床上,看着父母和年迈的奶奶为他忙前忙后,他是多么想站起来为他们尽一份力,为他们省一点心呀。可是现在他只能一动也不能动的躺在病床上。有时候他真的不想父母再为他父母添麻烦了,但父母多年的养育之恩他又难以忘却,父母的不离不弃,坚持不懈又感染了他对生的渴望。他只想坚持下去,坚持活下去,他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痊愈,可以报答父母和社会上关心爱护他的人。但那巨额的医疗费用却象一座大山一样横在他和家人的面前。
  朋友们,其实我们只要少打一场牌,少买一件衣服,少请一顿客,少K一场歌,省下来的这些钱也许能唤起一个人生的希望。“爱人者,人亦爱之”,您的慷慨解囊将被他人铭记,您的乐善好施将永远被他人尊重,您伸出的援助之手,可以为他人的生活增添一份感激之情,也会为您的生活增添一份温馨。您撒下的虽是点滴温情,成就的却是高尚的人生品德!
  希望大家能积极行动起来,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我们的一点帮助也许就能给陈祥号一片蓝天!

陈祥号父亲电话是:15972761341。论坛的朋友们也可以组织一下,表示我们大家的一份心意。我是随州市一名选调生,我们在选调生内部已经组织在捐款了。大家都很支持!我也将把捐款情况在跟贴中提到。
注:陈祥号住在一医院一外五楼电梯口主任室
      陈祥号的工行账户:9558 8032 0210 6441446


[ 本帖最后由 jordant 于 2007-4-12 13:57 编辑 ]
033
jordant
注册时间
2007-3-22
最后登录
2007-7-5
在线时间
20 小时
阅读权限
20
积分
155
帖子
33
精华
0
UID
8609
发表于 2007-3-22 22:28:55|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版主可以帮忙置顶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学而优则仕
注册时间
2007-2-11
最后登录
2007-10-15
在线时间
751 小时
阅读权限
70
积分
2339
帖子
3479
精华
4
UID
7808
发表于 2007-3-22 22:37:12|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中 
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志而远则学,
学而优则仕.
仕而广则达,        
达则济天下.
天下大为公,      
民工在其中.
社会最弱层,        
维权需政通.
政为民工行,
法为民工立.
我视民工如兄弟,
时刻维护其权益!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坏蛋
注册时间
2007-2-16
最后登录
2013-1-14
在线时间
261 小时
阅读权限
30
积分
246
帖子
950
精华
0
UID
7903
发表于 2007-3-22 22:51:40|显示全部楼层
哎!天下太多人需要帮助了,你要我帮哪个呢?既然碰上了就应该帮,建议你去找“红十字”会寻求
帮助
随州ヤ黑涩会QQ群25749317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jordant
注册时间
2007-3-22
最后登录
2007-7-5
在线时间
20 小时
阅读权限
20
积分
155
帖子
33
精华
0
UID
8609
发表于 2007-3-26 10:19:29|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多多支持呀

前天我在医院看他时,也有些热心的市民来看望他。有一对夫妇带了一篮水果还拿了两百元钱,他们说的很感人,现在你有困难,我们有能力来来帮一你,当你好了,有条件了再帮一下也需要帮的人,这样我们就可以让爱心传递下去,让这个世界充满爱!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XIAOQ
注册时间
2006-12-23
最后登录
2007-6-15
在线时间
308 小时
阅读权限
90
积分
3520
帖子
999
精华
6
UID
6697
发表于 2007-3-26 15:46:09|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能说说他在那个医院嘛?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jordant
注册时间
2007-3-22
最后登录
2007-7-5
在线时间
20 小时
阅读权限
20
积分
155
帖子
33
精华
0
UID
8609
发表于 2007-3-27 07:51:03|显示全部楼层
陈祥号住在一医院一外五楼电梯口主任室。谢谢大家的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五年之后
注册时间
2006-2-26
最后登录
2008-3-28
在线时间
635 小时
阅读权限
100
积分
4108
帖子
3040
精华
30
UID
940

优秀版主勋章 2006圣诞幸运勋章 2006随窗帅哥勋章

发表于 2007-3-27 09:28:11|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去一些相关单位或者“红十字”寻求帮忙,那样可能效果更好些!当然我们随窗也会全力宣传和号召大家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但是估计假如指望随窗能直接的给这位朋友带来很大的经济援助不太现实,同情那为仁兄的遭遇,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jordant
注册时间
2007-3-22
最后登录
2007-7-5
在线时间
20 小时
阅读权限
20
积分
155
帖子
33
精华
0
UID
8609
发表于 2007-3-28 13:57:00|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

谢谢版主置顶,希望大家多支持哦。虽然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我想人多力量大,总会有些帮助的。愿爱永远传递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yanglin
注册时间
2006-11-12
最后登录
2008-6-27
在线时间
848 小时
阅读权限
90
积分
4906
帖子
3700
精华
59
UID
5947

林梅情侣勋章(梅)

发表于 2007-3-28 14:25:32|显示全部楼层
  高位偏瘫怎么治啊?

记得安宫牛黄丸对昏迷和偏瘫有效。

香港女主播刘海若以前曾服用安宫牛黄丸,而从昏迷中奇迹般地醒来并逐渐康复。

最好是15年前生产的安宫牛黄丸,因为有犀角的成分,所以已经禁止生产了。

现在用水牛角代替犀角。人工牛黄代替天然牛黄,人工麝香代替天然麝香。现在生产的安宫丸不能与以前的药效相比。人们现在要找的是15年前,或者20多年前的安宫丸。还有说法是储藏时间久,药效会更好。
2007,猪猪们吃好睡好!
回复

使用道具 打印 举报

回复楼主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贴 回顶部